{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蓟州区打造特色农业品牌 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蓟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1

蓟州区以农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打造“蓟州农品”区域公用品牌,初步建立起了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经营、多元化营销的现代农业品牌发展格局,有力带动了区域农业产业升级,促进农民增收。

今年,蓟州农品电商服务中心通过线上促销活动,依托有赞、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互联网销售平台,借助“爱逛”“淘宝主播”直播带货形式,把全区的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市场,截至目前直播25场次,共计销售近3000单,销售蓟州特色农产品近25万元。

下一步,将继续做好33个绿色食品标志产品年检和续展工作。对基地生产进行监督和管理,严格控制投入品的使用,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标准操作,确保产品质量。开展新申报绿标产品审核工作,力争2022年净增绿标产品3个,完成5个新申报产品的批复。

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京东、天猫、拼多多、美团等互联网平台合作,拓展线上销售渠道。依托蓟州农品电商服务中心专业团队,通过线上销售转型发展,打造以“蓟州农品”为代表的品质高、竞争力强、特色明显、知名度高、收效好的区域农产品品牌,实现“蓟州农品”线上销售新突破。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