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北区召开政企座谈会促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24 15:51

日前,河北区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促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政企座谈会,与天津市环保产品促进会负责人和区内外十余家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企业对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共商促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计。河北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合作交流办、区城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向企业负责人解读了我国有关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相关政策和产业方向,并对河北区“五个之城”建设、未来发展布局、方向及投资营商环境进行了简要介绍。中石化五建、天元康宇、易景环境科技、天津丰易达、天津煌盛公司等参会企业、协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主要业务、企业优势、项目合作意向等进行了发言。区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分别与他们互动交流,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和解答,对一些优势项目达成进一步沟通意向。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河北区具有文化、交通、生态、区位等优势,发展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区各有关部门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需求,支持广大企业融入全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服务引导企业绿色转型,加入河北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行列,做好促进发展和环境治理两篇文章,戮力同心为建设美丽河北、美丽天津、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