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交叉互查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5

为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关于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下旬至9月中旬,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各区应急管理局成立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交叉互查工作。

在交叉互查工作中,各检查组采取“一机构一表单”的方式,既听取被查相关区应急管理局关于专项整治的开展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又结合重点整治内容对三类重点整治对象进行抽查。期间共检查安全培训机构21家,安全生产考试点20家,高危行业生产经营单位24家,发现各类问题67项。各检查组客观指出存在问题,并开展区域间安全生产培训执法工作交流,被检查区对于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举一反三,积极落实整改措施。

此次交叉互查,既是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深入交流探讨、取长补短、互鉴互学的良好机会,进一步推动了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有力规范了安全生产培训秩序。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