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多措并举确保国庆期间供水安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3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城乡供水安全、持续、稳定,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市水务局多措并举全面做好供水保障工作。一是精心部署供水保障工作。印发《市水务局关于加强重要时期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水务局、供水单位提高安全生产和供水服务保障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稳定。二是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在组织各供水单位、运管单位做好供水安全自检自查的基础上,成立供水安全专项检查组,对城市供水、二次供水、村镇供水的安全生产、设施运行、危化品管理、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踪督促整改,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三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疫信息报送,严格落实人员管理,做好重点点位日常防控,全力确保供水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畅通、保障有序。四是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督促各供水单位进一步落实应急保障机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组织市供水事故应急处置队伍做好队伍备勤备战和应急救援装备的测试调试,提前进入并保持热备状态,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反应迅速、调配及时、处置高效。五是提供优质供水服务。督促各供水单位在做好日常供水服务的基础上,抓好供水舆情处置,认真做好用户来电、来信、来访处理,快速、有效、科学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