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56个项目将代表天津角逐国赛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0 08:28

昨天,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冠军争夺战专场节目播出,经过现场比拼,天津科技大学的“稳柔‘管’家──多模态智能柔性管道机器人”项目、南开大学的“奇府──干细胞仿生赋能系统”项目、天津大学的“贝安居──国内气凝胶建筑保温行业引领者”项目分别获得天津赛区冠亚季军,他们将和从高教主赛道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比赛、产业赛道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其他53个项目一起,代表天津市参加于今年9月底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现已成为全市参赛面广、覆盖高校全、参赛团队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此次天津赛区比赛历时3个月,汇聚了全市66所学校、2.6万个项目、近14万人次参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